血液病肾病

大夫网 大夫博客 大夫社区 大夫会员  SITEMAP
管理台  首页  全部文章  论坛    疾病知识 健康科普 血管血液病 肾病肾炎 血癌 地中海贫血
当前位置:博客首页>> 健康科普>> 过分限制脂肪不利心脏健康
过分限制脂肪不利心脏健康
发表:(2007-03-13 03:54);  最后修改:2007-03-13 03:54;  栏目:[健康科普]
作者:;  【阅读:31】  留言】 【繁體

  美国最新研究显示,脂肪含量较为丰富的膳食有利于健康人保持正常的胆固醇水平,而过分限制脂肪的摄入反而会起相反的作用。 

  据报道,这项由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研究发现,如果让从事案头工作的11名健康成人连续三周进食低脂肪饮食(摄入热量的19%来自脂肪),他们的HDL胆固醇(据认为可以保护心脏的好胆固醇)反而减少了。与此同时,连续三周进食50%热量来自脂肪的受试者的HDL水平却提高了。 

  专家认为,HDL的水平在60以上时患心脏病的危险降低,而低于40时将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。这项研究显示,适当进食脂肪有助于提高HDL的水平,从而起到预防心脏病的作用。 

  这项研究的作者之一戴维·潘德加斯特说,适量进食脂肪是指,饮食中应该含有30%~35%的脂肪。他们的这一建议略高于现行的推荐标准。  

  
  

我要留言
相关文章
  贫血患者日常调理  (阅读:1510)
  过分限制脂肪不利心脏健康  (阅读:31)
  法国研究发现由丙肝引起的肝硬化可能会逆转  (阅读:22)
  脂肪肝需综合治疗  (阅读:22)
  化痰逐瘀治疗酒精性肝病  (阅读:20)
  整合疗法治疗脂肪肝  (阅读:18)
  干扰素α治疗慢性丁肝的长期效果  (阅读:16)
  腹腔镜下肾切除术对老年捐肾者安全  (阅读:16)
本文留言
    测试香港医师网开通  [阅读:76]  [跟贴:0]
肾内科栏目相关话题:
    有偿捐肾源,男性,B 型阳性,广东人士优先,免中介,13425415782  [阅读:17]  [跟贴:0]
    有需要的吗??  [阅读:26]  [跟贴:0]
    急求肾源  [阅读:106]  [跟贴:0]
    器官捐献  [阅读:76]  [跟贴:0]
    0型肾源  [阅读:95]  [跟贴:0]
    0型肾源  [阅读:95]  [跟贴:0]
    出售自己健康的肾,O型,真实有效.  [阅读:93]  [跟贴:0]
    请帮忙看看这个尿常规是不是肾炎  [阅读:151]  [跟贴:1]
    有偿0型肾原《健康》  [阅读:112]  [跟贴:1]
Powered By Daifumd.com